全職媽媽的三天真的是太爽的三天啦一分一秒都沒錯過總算見識到哥哥三室內設計日才拉的屎,變得有多麼結實了(比較實的泥啦)妹妹變得好愛笑好愛說話西裝一見到人就笑...不過,看到我之前貼的嬰兒海報,也綻放燦爛笑容時...我票貼就很無言了哥哥愈來愈黏人只要醒著,就一直吵著要人陪害我只好擠奶時,辦公室出租就把他放在床上,頭靠我的大腿他就一直看著我...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最酒店兼職近的胸口,都是哥哥在躺,之前是妹妹愛躺現在妹妹愛看人..三天過去啦明長灘島天要上班了剛才在公婆房裡,一直說著晚安,腳卻都沒動過全職媽媽,其實,酒店經紀還不錯當啦不過,這是我運氣好,這三天,沒什麼大亂流如果,有大亂流,我結婚想,我會爆走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澎湖民宿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if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